[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共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委员会第八期中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小结

2009-12-01浏览次数:987

一、学习时间

200910201112

二、学习内容

1、观看教育片——《建国大业》

2、党课教育

       A、“民族团结与形势”教育

B、情、信、行——和青年朋友谈心

3、个人小结、大会交流、结业典礼

三、学习形式

采取了讲座与自学相结合,个人小结与大会交流相结合

四、参加人员

培训班共有学员170人,其中学生168人,教师2人。

五、收获

1、思想上提高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认识,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创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认识,增强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深化了对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的理解,通过学习,使学员加深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仰。

2、理论联系实际,逐步端正入党动机。从好找工作、光荣感提升到入党意味着增加一份责任,决心要用毕生的精力为党多做贡献,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3、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行动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各方面起表率作用:

a.把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学习党章,学习时事政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同时,向优秀党员学习,以他们的行为激励鞭策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净化入党动机,积极靠拢党组织,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b、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实践活动,掌握更多的本领,更好地服务社会。

c、积极报名参加世博会志愿者、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为人民献爱心、作奉献。

d、不断提高素质,养成健康心态,学会积极创新的思维方式,善于理解他人,团结同学。为学院稳定,在创建和谐健康校园氛围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总之,这次学习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能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势,使广大学员在思想上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