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

2012-12-05浏览次数:1632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拉开帷幕,我院组织师生收看直播盛况。广大师生普遍认为,十八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体现出时代要求和人民意愿,倍受鼓舞。
 2012年11月12日下午1:30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了十八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郭伯农主持,党委副书记夏臻以PPT形式和大家一起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十八大报告,并对报告蕴含的新意作了解读,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家一致认为整个报告热情洋溢,中肯而平实,报告总结了十七大以来五年和十六大以来十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令人鼓舞,提出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清晰,作为民办高校党员,基层党组织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做出努力。学院党委对下一阶段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了部署。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