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市民办高校党工委聘任黄晞建同志为我校党建督查员

2013-10-30浏览次数:1183

10月22日下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秘书长、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曹荣瑞,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办公室尹福会来我校宣布聘任黄晞建同志为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党建督查员。学院党政领导郭伯农、张惠莉、杜飞龙、夏臻及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郭伯农主持。

黄晞建在会上首先感谢民办高校党工委对自己的信任。他说,要做好党建督查员一是要有一个坐标,要找准定位,处理好董事会、行政和党委三者的关系,要“上下沟通,左右联系”;二是要继续保持较高的文化素养,建立良好的社会关系,让群众接受自己、喜爱自己;三是无论做何种工作,都要勇于担当起社会责任,他会尽职尽责。他还表示,自己担任了市教卫工作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不仅会帮助震旦做好此项工作,也会参与党委重要工作,做到“两不误”。

党委委员、董事长张惠莉代表学院党委、董事会、行政向曹荣瑞副书记表示感谢,对黄晞建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新陈代谢是学校发展的必然规律,党建工作对于震旦来说十分重要,学院会大力配合支持党建督查工作,震旦也绝不会辜负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希望。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秘书长、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副书记曹荣瑞在会上讲话。他首先简要介绍了黄晞建的个人履历,并对其之前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黄晞建任党建督查员介入震旦党建工作,是组织对震旦的重视和关怀,他希望这样的安排可以让震旦又多一位好领导,而为黄晞建践行自己的教育理念、开展德育工作找到很好的平台,最终实现双赢局面。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黄晞建同志的到来致以了最热烈的掌声。

(党委宣传部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