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2014-03-03浏览次数:1063

震旦学院党委于2008年12月成立。按照中央组织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党委每届任期5年的规定,学院第一届党委应于2013年12月任期届满。为争取按时换届,党委从2013年9月开始,就启动了两委换届准备工作。

2014年1月20日下午14:00,中共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校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会上进行了两委换届选举。中共上海市民办高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何鹏程同志与市民办高校党工委专职组织员尹福会同志出席了会议。学院两委委员、党委系统师生党员共52人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38人列席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飞龙主持。

 

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校国际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

 

党委书记、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伯农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臻同志分别代表本届党委、纪委作了题为《敢于创新勇于改革夺取震旦新的辉煌》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改革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和思政教育等方面总结学院两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周月华同志还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五年来学院党费收支情况。

尹福会同志宣读了《关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的批复》(沪民高党[2014]03号)后,大会根据党章的有关规定,经到会代表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张惠莉、杜飞龙、黄晞建、夏臻、王纯玉、刘丽、黄敏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党委委员,夏臻、鲁学军、李文静同志当选为第二届纪检委委员。第二届两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晞建同志为党委书记,夏臻、杜飞龙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夏臻同志为纪检委书记。

 

代表投票

 

 

两届两委成员与领导合影

 

新一届党委书记黄晞建代表当选两委委员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党委、纪委将继承发扬创新震旦精神,谦虚务实,潜心学习并注重教育实践,以群众路线为契机,努力完成本次大会任务。

中共上海市民办高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何鹏程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震旦党员表示诚挚问候。他说,震旦党委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在思政教育、教育教学、精神文明和校园稳定中发挥了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新一届两委将继续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提升办学水平,建设好师资队伍,在立德树人和大学制度上下功夫。

 

何鹏程处长作重要讲话

 

党委委员、董事长张惠莉同志会上致辞。她对原两委成员和原党委书记郭伯农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董事会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两委工作,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公益性办学方向,维护师生员工的合法权益,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委宣传部 刘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