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选举结果的报告

2014-03-03浏览次数:1304

 

中共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委员会文件

 

 

震党 2014 1

 

 

关于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新一届党委、纪委选举结果的报告

 

中共上海市民办高校工作委员会:

根据《关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的批复》(沪民高党 [2014]03 号)精神,中国共产党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于 2014120 日在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举行。应到会代表 55 名,因事因病请假 3 名,实到会代表 52 名。

大会根据党章的有关规定,经到会代表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根据大会选举产生,王纯玉、刘丽、杜飞龙、张惠莉、夏臻、黄晞建、黄敏7 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李文静、夏臻、鲁学军 3 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划为序)

2014 120 日,中国共产党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晞建同志为中共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委员会书记,杜飞龙、夏臻同志为副书记;选举夏臻同志为中共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以上为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的结果,请备案。

 

 

中共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4 220

 

 

 

 

 

抄报:中共上海市教卫党委组干处,中共上海市教卫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