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3-10浏览次数:1148

党委书记黄晞建作重要讲话

 

 

部分党员对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满意度进行了评议

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 2013 9 月中旬开始至 2014 2 月中旬基本完成,震旦教育系统共计有 280 余名共产党员参加了此项活动,整个活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进行,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

为巩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 3 7 日,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夏臻作总结讲话,市民办高校党工委第二督导组组长陈生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黄晞建作重要讲话,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杜飞龙主持会议,震旦系统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非党干部、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夏臻全面总结了我院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经验与基本做法、本次活动所取得的成效、深刻体会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学院党委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紧紧抓好“深入学习、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认真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问题。

督导组组长陈生根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的评价。他指出,学院认真贯彻市委、市教卫党委和市民办高校党工委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他强调,震旦在本次教育实践活动中体先了“先”字,注重学习先行,奠定了很好的思想基础;在听取群众意见方面体现了“广”字,坚持广泛听取党员师生员工意见;在查摆问题方面凸显了“准”字,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强调了“实”字,领导带头深入剖析。他希望,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结束以后,要继续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动摇,聚精会神,善始善终,狠抓“回头看”,制度建设要常态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改革的动力,加快学院全面改革的步伐,开启震旦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党委书记黄晞建作重要讲话。他表示,震旦新一届两委要把群众路线牢牢扎根在心中,全体党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现有成果转化为制度并巩固落实,每年定期考核,把督导组的期望、前阶段的总结贯彻落实,推进到底。

会上还发放了《民主评议表》,部分与会代表对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满意度进行了评议。(党委宣传部 / 刘丽 / 戎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