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宝山区人大代表张惠莉董事长传达“两会”精神

2014-03-25浏览次数:1394

3月24日下午,宝山区人大代表张惠莉董事长作“两会”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中层干部等50余人参加报告会。  

张惠莉在介绍了全国两会的总体情况后,重点传达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张惠莉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穿了改革创新的精神。“改革”是国家的发展动力,政府充分认识到要发挥市场配置的决定性作用,重视投资、外贸、消费等三种手段来促成GDP有效增长。  

张惠莉还谈到了职业教育理念,她说,教育就是公共服务,是国民最大的消费,李克强总理指出要“以改革的思路办好职业教育”,这为社会力量参与办学带来了机遇。为了抓住此次发展的机遇,民办高职院校要进行一系列改革,来培养灵活型、综合型的人才。最后她还谈到了对“数字化教学”改革的设想。  

张惠莉最后强调,全校教职工要继续深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振奋精神、明确思路,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构筑上海“教育高地”做出贡献,让震旦成为大家“乐学”、“乐业”的校园而努力。

(党委宣传部 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