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闻传媒学院2014年上半年初级党校开课

2014-04-09浏览次数:1245

   新闻传媒学院党总支的2014年上半年初级党校党课安排从3月末开始,5初结束,共安排了八个课时,由新闻传媒学院的党总支书记江桂梅老师、副书记胡克文老师和纪律监察委员李平老师为党校学生进行授课。本届初级党校开课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和提高入党积极性。

   3月20日下午和4月8日下午16:00~17:00,新闻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桂梅老师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两堂生动的党课,内容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江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历史上的大事件,详细介绍了一个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入党的步骤,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她说,入党是一个主动的过程,而不是一个等待的过程,她鼓励大家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靠拢。

   初级党校的学习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看齐。

(通讯员 13新闻 徐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