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各二级学院联合举办中级党校培训班相继开班

2016-04-20浏览次数:678

  为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以积极心态学习并深入领悟党的精神实质,主动提高个人素质及政治思想觉悟,端正其入党动机,弘扬革命精神,我校各二级学院于近日相继举行中级党校开班仪式及党课培训。

  4月7日,传媒艺术学院与影视学院中级党校培训班在教学楼213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本期培训班共有46名学员。

 

 

  开班典礼上传媒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桂梅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内容和时间安排,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在培训中努力学习,提高党性觉悟和理论知识水平,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党的组织原则纪律,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

 

 

  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他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传媒艺术学院院长胡克文老师为同学们上第一课《党的光辉历程》。

 

 

     

      4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期中级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体艺楼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夏臻出席典礼并讲话。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准时出席每一次课程,认真学习,并将所学内容践行在实际的工作学习中;端正入党动机,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同时,带动班级同学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欢、党总支副书记沈宇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懿和75名中级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王欢老师代表中党教师,对学员们提出具体要求:强调积极分子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要有正义感和使命感,在班级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王琳同学和机电工程学院代表袁浩章同学分别发言,均表示了自己坚定入党信念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