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有理想激情、能担当创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16-10-24浏览次数:549

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尹福会同志为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做专题报告

 

   2016年10月21日下午,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领导尹福会同志为我校第十六期高级党校的入党积极分子做《有理想激情、能担当创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从理想、激情、担当、创新四个层面教育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尹老师在报告中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以天下为己任,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和工作。

   听完尹福会老师的报告后,同学们对党员的党性修养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也使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具备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摄影 张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