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举行第十六期高级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6-11-16浏览次数:504

   11月15日,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党校结业典礼在体艺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夏臻参加了会议。

   党办主任张晓莉对本期培训班进行了总结。本期高级党校共从10月14日开班历时一个月,设置10次课程,通过专题讲座、实践活动、学习研讨等形式,对全体学员进行了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教育,并进行了结业测试,共有93名学员顺利结业。

 

 

 

   经济管理学院吴安茜、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张国林、机电工程学院王佳泽3位同学与所有学员分享了党校学习感想与体会。他们在小结中表态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在班级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在党校结束之后也不松懈,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自觉奉献,为早日加入党组织而奋斗。

   3个小组分组汇报了“访问身边共产党员”活动的心得与收获和一个月以来关于学风建设方面的调研成果。在汇报“访问身边共产党员”环节,他们以新颖的方式进行了讲述,整个访问小组成员全员参与,加入视频、音频等多媒体元素,分工明确,除了前期的访问准备,中期的实地访问,还有后期的拓展认识,使汇报很精彩,收到了一致的好评。

 

 

   最后,党委副书记夏臻同志做总结讲话。她对此次高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放松;第二,将所学所想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作用;第三,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找不足,找差距,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更大进步。

(撰稿 党办 张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