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举行第十七期高级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04-14浏览次数:369

       2017年4月13日下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十七期高级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体艺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臻出席典礼并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参加此次高级党校的来自学院六个不同院系的52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他们是通过中级党校的考核和基层党支部考察,顺利地进入高级党校学习的。

 

 

       夏副书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期高级党校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学员指出当代大学生入党的重要意义,以及学院举办高级党校的根本任务,就是要进一步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知识学习,切实纯化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她殷切地向全体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不断增加知识面,丰富自己的文化底蕴;二是要培养自己的党性修养,学党章,读原著,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用自己的表率和模范作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切实做到互帮互学、同学共勉、共同进步;四是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遵守党校纪律,刻苦学习,并付诸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无产阶级先锋队的一员。

 

 

       本期党校学员代表、传媒学院15艺术3班团支书颜海倩同学在会上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决心在学习培训期间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参加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期高级党校以《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材》为学习教材,总共安排10次课程,其中6次是请校内外相关学者老师做专题讲座,另安排祭扫革命烈士陵园、观看录像、采访优秀党员和老党员等,在学习结束时将进行结业测试。

供稿:党办  审核:胡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