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校党建课题喜获2017年度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三等奖

2017-07-14浏览次数:909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党建研究工作,根据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下达的课题,我校党委从工作实际出发、积极申报,并围绕当前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展开调查研究、总结提炼,较好的完成了党建研究工作任务,在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日,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公布了《关于表彰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的决定》,由我校党委书记黄晞建主持,协同上海建桥学院、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等民办高校,以及上海民办高校资深专家共同完成的《民办高校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有效发挥的路径研究》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优秀成果三等奖。

供稿:张晓莉  审核:胡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