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传承“工匠精神”,不忘来时路 ——机电工程学院学习十九大座谈会

2017-11-13浏览次数:331


2017113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美兰湖校区302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传承“工匠精神”,不忘来时路——机电工程学院学习十九大的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懿老师主持。

首先,张懿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提醒在座党员同志,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这也是贯穿十九大的两条主线。同时,张老师也为大家梳理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四大理论贡献以及亮点,“定位”、“定标”、“定向”、“定法”。也希望大家能够结合学院特点和自身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能够传承“工匠精神”,发挥机电人的优良作风。

青年教师丁姝慧老师发言

辅导员杨娟老师发言

着,杨娟、丁姝慧、余家晶和张福清等老师分享了各自学习十九大的心得,杨娟老师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辅导员”。丁姝慧老师表示要“为人师表,争当最敬业教师。”她们都提出要在“新时代”,理解“新矛盾”,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实现“新目标”。余家晶老师表示,作为学院的实训老师,要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科技类竞赛,提高学生们的考证率,促使学生能够达成“双证融通”,努力靠近习书记所提倡的“人人可以成才,人尽其才”的目标。张福清老师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对于从十八大到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从心底里感到骄傲,坚信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后一定会成功。

姚黎明院长总结

议最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姚黎明老师,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政治素养,要领会会议精神,宣传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且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与学校的教育教育质量月结合在一起。保证学生的出勤率、到课率,保证教学质量,妥善完成毕业生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与会的老师一致表示要把十九大报告学懂,弄通,切实落实会议精神,用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建设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