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思政部邀请专家座谈十九大精神进课堂

2017-11-25浏览次数:275

思政部邀请专家座谈十九大精神进课堂

       20171124日上午9点,思政部全体任课教师在四楼小会议室与上海市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秘书长、思政课专家马前锋教授一起座谈,探讨思政教学改革和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等问题。会议气氛轻松热烈,发言踊跃。马教授简绍了当前全国及上海市思政课改革的形势、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的教学经验以及“走出去”的重要性。指出,教师充分备课,将课本内容和形势政策融会贯通,着力提高学生课堂上的注意力,仍然是目前思政课教学改革的重点。他建议辅导员老师都参与思政课教学;思政课教师要解放思想,采用专题分类教学,重点突破,减轻工作压力;积极参加校外活动,充分利用校外资源等等,使我们很受启发。我校教师也将我们目前的情况作了介绍,并很好地交换了看法,并希望上海市高职高专思想理论课建设联盟更能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和指导,以共同促进思政课建设的不断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