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开拓思政建设新局面——我校党委书记黄晞建受聘为上海高职高专思政联盟副会长,思政部教师范人伟获“教学骨干”荣誉称号

2017-12-19浏览次数:324

1214日,上海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首届年会在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年会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加强各院校间的学习与交流,推动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建设工作扎实开展,促进思政课整体建设水平有效提升。

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主任沙军,副主任宗爱东以及上海市各高职高专党委书记、思政部主任及思政课教师共计60余人出席了年会。我校党委书记黄晞建,思政部部分教师参会。沙军在致辞中对全国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联盟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在当前联盟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认真总结经验,准确把握当前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发挥好联盟作用,提高上海高职高专院校思政课教学质量,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开拓上海高职高专思政建设新局面。

大会进行了聘书颁发和颁奖仪式。联盟聘请刘道平为联盟会长,聘请黄晞建、朱南勤等为联盟副会长,大会授予谢国日等9位老师为首届高职高专思政课“教学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姜洁晶等16位老师为首届高职高专思政课“教学骨干”荣誉称号,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我校思政部教师范人伟获“教学骨干”荣誉称号。最后,刘道平会长代表联盟理事会做了2017年联盟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联盟的成立背景,从参与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质量年的大调研活动、举办集体备课会、举办教师培训、教学比赛、科研立项等方面总结了联盟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主题做了2018年工作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