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传媒艺术学院举行“党章学习成果报告会”

2018-03-24浏览次数:217

    322日晚,传媒艺术学院17级举行“党章学习成果报告会”。各班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向全班同学分享了一学期以来学习党章的收获和体会。

各班学习氛围浓厚,活动效果显著,作报告的同学准备充分,娓娓道来。17传播与策划班的李卓琳同学认为,“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对于我们文科生来说是很熟悉的,但是之前只是把它作为一个知识点来背,并没有真正理解到其中的含义。学习了党章之后才理解到这其中的意味,所以大学生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应把知识转化为能力,加强自身学习和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对入党的热情转化为生活,学习,工作的实际行动!”17广告设计与制作班的朱怡清同学说:“虽然现在还不是一名正式党员,但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使自己得到完善,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她还说:“每日三省吾身,我会经常对自己进行自我批评,并不断反省,无论在生活还是学习,工作中,都会尽量把每件事都做好,为周围的同学树立榜样。”并向同学们虚心请教,希望全班同学能够积极监督。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党章学习成果的检验,通过分享党章学习心得,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积极性有了极大提高,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以后能够多举行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