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党校隆重开班

2018-04-04浏览次数:352



夏臻书记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326日下午,我校党校在体艺楼报告厅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夏臻出席本次典礼并讲话。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党办副主任张军胜老师对开班做了简要情况介绍,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和学习要求。随后学员代表张佳怡、卫怡雯两位同学发言,两位学员表示将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夏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希望每位学员在学习和生活中自觉按照党章要求锤炼、提高自己,深刻领会大学生入党的重要意义和将要担负的神圣使命;确立自己人生志向,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做到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切实做到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

据悉,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共65人,其中教职工2人,本次培训班为期近40天,期间将组织学员聆听六位领导、专家和老师的党课,同时也将开展祭扫龙华革命烈士陵园、观看党课教育片、采访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小组讨论等系列活动。党校进一步加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培养,为学员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