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校长陈力华为第十九期高党学员上党课

2018-04-09浏览次数:258

48日下午,陈力华校长在体艺楼报告厅为第十九期高级党校学员上专题党课,对学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培训。陈校长围绕“大学生三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首先,陈校长回顾了我党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依靠共产主义信仰的力量,探索前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希望全体学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随后,陈校长从改革开放亲历者的角度,和学员们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强调正确的“三观”对当前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

最后,陈校长对学员们提出四点期望:1、为人正直,待人善良,助人为乐;2、树立远大理想,践行平凡人生;3、志存高远,脚踏实地;4、做一个高尚的人、纯洁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有利于人民的人。

在课程中,陈校长就当下热点话题与学员们互动,多次获得学员们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