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高校思政工作推进会 黄晞建书记作交流发言

2018-04-19浏览次数:488


418日,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上海教卫工作党委书记虞丽娟等领导出席会议,上海各高校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黄晞建、校长陈力华与会。翁铁慧副市长主持会议。

黄晞建书记在会上作了《“重点布局、同向同行、协同效应”的3D思想政治教育》主题交流发言,黄书记介绍了我校3D思政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整合社会资源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开放性办思政的做法和经验。

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和上海文广局也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虞丽娟书记总结了上海高校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成果和经验,部署了2018年上海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任务。

最后尹弘副书记讲话,他分析了当下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势,并对新时代上海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