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28浏览次数:13


1028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总支在美兰湖校区1号楼301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

本次学习围绕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学”这一主题,采取导读与交流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方式,党总支书记陈亚立汇报了心得体会,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陈书记强调,我们要努力做到“一个坚持”、“三个紧密结合”要求,即: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启教育事业发展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学习会上总支书记钟燕华指出,要从专业素养的提升上,培育工匠精神,增强业务能力,形成良好的合作敬业精神,不断提高职业技能。武楠老师表示,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爱岗敬业,用专业知识为学生释疑解惑、启迪智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刘琴老师发言说,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学好第三卷,开创新局面,突出问题导向,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

与会师生党员交流互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