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2020-10-14浏览次数:11

根据校党委部署要求,1014日中午,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开展了202020211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近年,机电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计划要点、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及时把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发展成党员,提高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本次参加答辩的10位同学来自本院2018级各专业的4个班级。答辩中,总支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综合素质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重要考察内容,注重把大学生的一贯表现与关键时刻表现、自我评价与群众评议相结合,防止把学习成绩作为发展党员的主要条件的现象,严格程序与纪律。

答辩中,积极分子谈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和对待入党的态度,接受了总支、支部的进一步教育考察,帮助他们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树立自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乐奉献的有为青年。

答辩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编辑、撰稿:陈亚立 

摄影:季骏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