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第二届“超星杯”英语朗读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20-10-15浏览次数:11

1015中午,第二届“超星杯”英语朗读大赛颁奖仪式在体艺楼实验剧场如约举行。超星公司代表李德欢先生,图书馆张健馆长,新疆生驻内地办公室的李晓英老师、巴了黑娅老师,基础部教研室主任米法利老师,以及参与了评委工作的基础部英语教师黄道栋老师、郭宁宁老师、陈佳丽老师、刘言等老师出席了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一等奖获得者唐诗懿发表获奖感言,回顾了对本届大赛的感悟收获,并现场进行了英语朗诵表演。

拼搏奖获得者依合怕力江发表获奖感言,感谢老师、同学们对自己的帮助和支持,并展望了今后的学习生活。

新疆生驻内地办公室巴了黑娅老师发言。向获奖的少数民族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在语言学习上更上一层楼。

米法利老师对本次大赛作重要总结,用关键词概括了大赛中的诸多亮点,相约来年赛场再见。

超星公司代表李德欢先生发言,鼓励同学们利用信息技术提升外语学习,并期待今后与我院师生更多的交流合作。

仪式最后,全体人员合影并由图书馆向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至此,本届英语朗读大赛完满落下帷幕。

撰文:焦慧畅  李斯聪

摄影:李斯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