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会

2020-10-14浏览次数:10

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201014日中午12时在学院图书室开展了“学习治国理政思想,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两个形式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由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彦琛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党总支副书记杨彦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节“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大家围绕坚定文化自信,作为大学生党员、党员教师、幼儿教师,我们应该怎么做;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作为青年人我们应该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能做些什么两个主题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党员代表吴昊一和王久清两位同志分别代表老师和学生做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的学习汇报。

 

这么多年来党的一些方针政策以及宣传,一直都在不断的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在学习强国的学习中也在不断的体会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历程,感受中国的发展,为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尤其今年的疫情更对国际政治,国际关系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其实立足工作,我们也同样的需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保持对工作的初心和热情,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知行合一。

-------教师党员  吴昊一

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把“人民至上”作为工作的标准,用耐心、爱心陪伴幼儿,让幼儿在安全的环境下,形成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设身处地站在家长的角度,分析问题,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答疑解惑,做好家园合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不懈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  王久清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杨彦琛作总结讲话,要求大家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交流研讨、撰写体会文章,组织教师集体学习、集体研讨、集体备课,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充实完善教学讲稿、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