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2020-10-14浏览次数:11

为认真落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1014日,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在1-407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章节内容,在此基础上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会后,党总支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支部活动,通过学习强国APP、党员微信交流群,QQ工作群等新媒介,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热潮;二要注重前期学习,要学习不断线,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带领、引导学生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处走,往心里走;三要统筹兼顾,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当前各项工作实际相结合,采取自主学、交流学、研讨学等方式,增强学习的灵活性和实效性,更好地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