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迎新花絮

2020-10-01浏览次数:11

精心组织,暖心服务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秋天,收获的时节。9月20日-21日,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美丽宜人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的报到季。

根据学校部署,今年,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积极准备,认真策划,抓好落实。迎新前学院多次与辅导员沟通,并召开学生干部会议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分设岗位、培训内容,撰写欢迎标语,建立服务群,明确服务点,并提前试网预演,不放过每一个接待细节。除正常设立迎新报到、礼包发送、行李看放等岗位外,结合美兰湖校区实际,学院还设置了校门指引、电梯开启、楼层搬运等志愿者服务岗位。在分学科的专业介绍中,学院领导、专业主任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制作PPT、梳理演示稿,为新生系统介绍专业框架、发展前景。新生辅导员还夜访新生,去宿舍看望关心新同学。尤其新生报到前,新生辅导员们均逐一电联新生、建群沟通、释疑解惑,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馨与学校的关怀,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现采撷几枝迎新花絮,以飨读者。









编辑、撰稿:陈亚立

摄影:胡蕊婕 周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