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教育学院团总支第二届团代会顺利召开

2020-10-14浏览次数:10

彰显青春风采,绽放奋进激情

 20201014日下午430分,教育学院团总支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大礼堂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教育学院第二届团总支成员。校团委书记曹晓莉、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杰、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杨彦琛、教育学院辅导员张译文和王芳出席大会。大会由宣传部副部长李婧主持。


大会在国歌歌声中缓缓拉开序幕,李婧老师向团员代表作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她带领团员代表们一起回顾了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内容,着重讲述了疫情期间学院教育管理、志愿者活动、捐款活动和团员心向党等团学工作,并结合学院特色阐述了未来教育学院团总支的发展方向。

第二届团代会筹备工作组副组长吴蜜蜜老师向团员代表介绍大会的筹备情况。经筹备工作组会议讨论,学校审核同意后,推荐11名候选委员报学院党支部和校团委同意后,提交大会选举。

张译文老师宣读《教育学院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王芳老师介绍王宇薇等11人候选委员名单及情况。

曹晓莉书记代表校团委向教育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且向奋战在共青团一线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她号召全体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团员意识,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校团委对于教育学院团总支的各项工作表示十分满意。

杨彦琛副书记宣布选举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戴昊奇、费洁、顾汤逸、蒋鋆、沈婷、吴蜜蜜、杨皓天、杨诗敏、杨玉茗等9位委员。

李杰副院长总结发言,祝贺当选的9位同志,鼓励他们继续保持青春活力,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奋发进取。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歌声中,大会拉下了帷幕。相信在朝气蓬勃的第二届团总支的带领下,学院团总支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团员青年也一定会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