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夏骄雄书记作《国家金融名片上的中国精神》专题党课

2020-07-16浏览次数:10

7月16日上午,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四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党课在学院小剧场举行,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派驻民办高校督导专员、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夏骄雄博士以《国家金融名片上的中国精神》为题向学院“四史”学习教育研修班和高级党校全体学员作专题报告。夏骄雄书记从国家金融名片——人民币的诞生讲起,讲述了人民币的历史发展过程,阐述了人民币的历史价值和历史功绩;进一步阐释了人民币体现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通过人民币这一国家金融名片,可以看到党在革命年代的奋斗历史和党领导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这是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四史”党课。






专题讲座后,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臻对本次“四史”学习教育党课学习班的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并为所有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夏书记呼吁大家在学习班结束以后,加强自学,尤其是“学习强国”的学习,巩固本次学习的成果,进一步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

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克文宣读了表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的决定,号召全体党员向学习标兵看齐,充分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四史”。

学史使人明智,震旦全体党员同志会继续深入了解历史、尊重历史、铭记历史,在思想和行动上为党、爱党、兴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