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07-13浏览次数:10

7月13日上午,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报告厅胜利召开。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全体校党政领导、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臻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校长冯伟国作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及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情况,肯定了已取得的成就,指出了不足之处,吸取经验与启示,立足疫情发展形势提出了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要点。

工会主席夏臻书记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2016—2019年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工会主要工作,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领导班子提出了认真履职,踏实尽责的希望。

经审会委员王川娟作的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报告中经费收支情况符合实际,条目明晰,执行有力。

乔刚副校长作“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框架宣介。他以职业教育的形势和任务为纲,结合震旦的发展基础阐述了“十四五”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希望教师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上海市教育工会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两委”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会给予震旦学院工会大力的支持,并希望我校工会积极配合市教育工会的工作,齐心同力将工会工作推向新水平。


下午,与会代表分为四组讨论审议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学校将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和完善;会议一致通过了报告决议。

张沈董事长对上一届“两委”所做的工作及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震旦正处于改革与转型期,希望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乘风破浪,为学校未来美好的愿景而努力,震旦定会做好保障,全力支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叶素梅、相凯朝、钱毅、李斯聪、黄敏、高瞻、曹晓莉7名同志当选为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王欢、王川娟、金瑶3名同志当选为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撰稿/摄影/编辑:李婧

审核:胡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