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教育学院开展党员发展答辩辅导专题讲座

2021-03-23浏览次数:11

 

202132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2-203开展了党员发展答辩辅导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琛、副书记王芳,19级辅导员王晓梅、陈彩春、张译文以及18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杨书记肯定了18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专业知识学习、服务同学、奉献社会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接着,以随机提问的方式考查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基本理论知识和时事政治的掌握情况。

根据回答情况,杨书记指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在答辩时应注意的细节,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入党初心,把学习践行党的理论成果、感悟党的先进思想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同学们纷纷表示,杨书记提出的建议中肯而又宝贵,收获颇丰,承诺在今后的成长中严于律己、不断反思总结,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教育学院 张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