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2021-03-29浏览次数:10


329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周瑞老师组织学院全体团支书及宣传委员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周瑞老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以及学习党史过程中要夯实理论基础,强化学习意识等。通过个人自学、专题宣讲、专题培训和“青马班”等多种形式,确保党史教育活动有效展开。同时,布置了党史小故事征集任务,号召学生通过党史故事、录制演讲视频等,提高参与度和积极性,强化学习效果。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100年的风雨兼程艰苦奋斗才铸就了今天中国的辉煌。参会学生表示,青年一代会不忘初心,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始终与党一起艰苦奋斗,尽己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团总支

2021.3.30

周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