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主题教育I 学校聚焦二级学院党团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2023-05-18浏览次数:5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6午,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党团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夏臻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黄敏介绍了学校党建和团建的总体情况,各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堵点和难点,逐一发言,进行交流。

夏臻副书记强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目的就是通过调研了解基层党团支部实情,找准学院党建和团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关于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和团建工作的措施办法。她指出,校级学生组织是优秀学生骨干的聚集地,更是党组织培养接班人的重要阵地,新形势下我们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带团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团工作优势互补、同频共振,通过开展青马工程、提高团干能力、加强组织建设等,在工作方法上不断创新,在工作机制上与时俱进,确保党建带团建工作提质增效。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校基层一线开展调研,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学校发展难题,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形成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