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

2023-05-24浏览次数:86


519日下午,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校领导班子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党委书记黄晞建主持并讲话


黄晞建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调查研究的方法要求。他指出,大兴调查研究,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各二级党组织结合年度重点工作,通过全面深入的调研,着力破解发展所需、师生所盼的重点难点堵点。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纯玉领读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一个专题“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她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练好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深入基层、深入实际,熟练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璐、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宇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婧、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徐璟、东方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慧、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芳、学工部副部长陈亚立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七个专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部门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