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校党委书记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

2023-05-24浏览次数:104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和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晞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学院发展和思政课改革创新情况举行调研座谈会全体专兼职思政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鲁学军介绍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黄书记重点围绕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人才与师资队伍结构、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条件保障与建设等,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和思政课教师一起找短板、查弱项,共同商讨研究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

黄书记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面向大学生开展马克思主义教育,引导其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平台,也是研究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主要阵地。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着力推进学院相关工作。当前全党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要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有重点有步骤地破解学院改革发展、教学科研和师生关切的难题,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调研期间,黄书记还带领全体思政教师参观了上海市民办高校心理健康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