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校党委书记黄晞建到学工口调研指导学生心理健康工作

2023-06-09浏览次数:41

6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晞建到学工口进行调研指导,调研会在1-407会议室召开,分管学工工作副校长王纯玉、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内派老师与会,学工部部长钟劼菁主持会议。

会上,黄书记指出,近期教育部、全国妇联等十七部门联合印发了《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2023-2025年)》,这是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的行动计划,要结合学校实际,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结合,适当增加实践环节,认真规划、做好安排。他强调,学工岗位锻炼人、也培养人,青年教师要做好职业规划,提高从业水平,要开展工作研究、积极申报课题、撰写学术著作。

最后,黄书记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并就有关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